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三)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维克托怎么也想不到勇利会直接走,而且什么都不给自己留下,除了曾经自己给他买的东西以外。

勇利走的第三天维克托依旧没去冰场练习,直到尤里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就不会去找啊!人际关系都被你吃了?”

维克托实在不知道去哪里找,回到家马卡钦拽自己的裤腿让自己给它添粮,自己已经习惯他在家了,为什么当初怎么就那么傻,说了过分的话把勇利气走了。以至于勇利连戒指都拿走了。

‘勇利还能去找谁呢,大概是去泰国找那个朋友了吧。他那个朋友真的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吗?不可能的。’感觉越想越烦。

添完狗粮,打电话给克里斯:“克里斯,帮我查下勇利有没有买去泰国的机票。”

接到电话的克里斯一脸懵逼:“怎么让我查?勇利出差没告诉你?你不也经常这样吗。”

维克托很想反驳自己没有,但是自己确实做过:“我... ....”

克里斯觉得维克托有些活该:“就许你这么做勇利就不行?你还是吃两天外卖喝伏特加清醒一下吧,没别的事的话我就挂了。”

维克托完全没有听克里斯的调侃,想到的都是每次出门前勇利总是问自己:“这次去哪呀?什么时候回来?”自己心情好了说两句,心情不好就不耐烦的应付两句‘不远,几天就回来了’

是啊,自己凭什么要求勇利什么都告诉自己,耳边只剩下电话的忙音。

想着冰箱里也许还有饭菜打开冰箱门,发现里面早就没东西了,连一点生食都没有了。勇利前两天好像是说过要去买菜之类的,还问自己要吃什么。然而自己说了什么‘无所谓,我没时间你自己去吧,反正认识路。’

(实际上俄罗斯队还是很关心维克托和勇利的,听说勇利走了,连我们的再次失恋波波维奇也在帮忙。)

依旧碎碎念念:这次让披集背锅了,披集大佬我错了(披集:???什么情况?)然后我实在没忍住最后调戏了一下波波,每次看到他都特别想笑。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