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二)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勇利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让披集带自己去海边。

到了海边“胜生勇利,你个大笨蛋!”喊完就把戒指扔了出去。披集根本来不及阻止“勇利,那个戒指不是很重要吗?”勇利一点眼泪都没掉,却是对披集微微笑了一下“已经不需要了。”虽然不知道出什么事了,但能确定他们吵架了,还是很厉害的那种,而勇利唯一拜托披集的是‘不要告诉任何人。’勇利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不论什么事都会无偿的支持。

勇利让披集帮忙找了个实惠的房子租了下来,房子离冰场很近随时可以去。披集想留下来了陪陪勇利,却被‘有时差,没休息好’为理由被拒绝了。披集只能嘱咐勇利有事一定要给自己打电话。

勇利应付过披集,确定对方已经走了以后坐在地上直接哭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耳边还有维克托说的那句“我以后的生活中不再需要你了!”
感觉自己根本喘不上气,以前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全被打破了。
当初说要一直在一起,永远不会离开,全被那一句话毁了。
今后自己要去哪,要怎么做?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心思想。

在屋里呆了两天发现冰箱里没有什么吃的了,必须要出去了。要给披集打电话吗?毕竟对这里不熟悉。披集说切雷斯提诺也在冰场。

“喂,披集吗,陪我去趟超市吧。”
————————————————
日常碎碎念念:感谢喜欢的各位小天使,这次的字数又变少了(被打),下次会努力写出更多的,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大家不要贪凉哦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