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七)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我终于回来了,这次可能有bug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维克托为了自己家着火的事情最近一直在忙,虽然也雇了专业的人帮忙但还是有许多东西不得不亲自去。大概3天左右事情终于忙完了,心里一边抱怨工作人员处理事情太慢,另外一边着急去泰国找勇利,要是勇利真的在那就好了。只剩下晚上的机票了,无所谓了,只要能找到勇利什么都无所谓了。

另外一边接到勇利电话的美奈子直接奔向了泰国。

“我说勇利啊,你到底要去哪啊?不回日本也不回俄罗斯,披集这里也呆不下去了。”美奈子一边帮勇利收拾行李边想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只要不见到尼基福罗夫怎么都行。”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总之先起来把机票定了吧,晚上就走吧。”既然勇利不想留在这里,那就快点走吧。

“如果再不说话我就随便定了。”美奈子看了眼还窝在床上的勇利,便自己定了机票。

其实美奈子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前几年那次陪勇利去中国比赛,中国的美食那么多可不是几天就能吃完的,默默买了两张去中国的机票,就继续收拾东西了。

晚上,机场

“我说勇利啊,这次我带你一起好好放松放松,然后再去参加比赛,烦心事想说就说,不想说就算了。”美奈子满心都是美食,但也不能不顾及勇利的感受。

“好的,谢谢美奈子老师。”勇利依旧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为了不让人认出他。

机场里面人也不算少,有各种各样的人,估计没人会发现角落里的勇利。

维克托下了飞机,没有头绪了,泰国不算太大,去哪找勇利。披集肯定不会跟自己说实话的。坐在机场的大厅了,开始思考。

(怕不是这次美奈子老师会打死我)

碎碎念念:很久不更新弄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前面的剧情是什么了,更新什么的,我会的,不过时间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我开学前最后的挣扎。比心心♡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