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如果胜生勇利是审神者

最近感觉肝刀男肝多了,一个梦衍生的脑洞♡

私设:刀男维克托 审神者勇利 刀匠披集

里面可能有奇怪的bug♡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欢迎来耍,来勾搭(* ̄3 ̄)╭♡

没什么问题就开始吧♡

“披集你说为什么我们锻不出维克托呢?”勇利托腮跟披集坐在锻刀室叹着气。

“怪我喽,都是你这个审神者脸太黑了。”披集毫不留情的吐槽。

“什么嘛明明是披集比我黑。”勇利也不甘示弱的回击。

勇利不知道从哪拿出的面粉准备攻击披集。

“锻刀又不看刀匠的脸,哎!勇力你干嘛啊!”披集看着勇利一把面粉就要扔过来。

“给你美白啊”也不知道勇利抓了一把直接拍在披集脸上。

两个人把锻刀室弄的那那都是面粉。

“我就不信了,都两年了,维克托还不出来。”勇利撸起袖子就要把材料扔进去。

“你可拉倒吧,我哪次不是按你说的量放的?别别别这是刚从仓库里拿出来的。”披集还没来得及阻止勇利把东西都扔了进去,锻刀炉上显示4个小时。

“勇利你认真的吗,这么好的时间?”披集呆愣愣的看着锻刀炉上的时间觉得自己以前锻的都是假的刀。

“我。。。我也不知道啊。。。”勇利自己都傻了,这个很有可能是本丸里第一把欧刀。

“勇利,我把加速符拿来了!直接结束吧,我都等不及了!”披集兴奋的在勇力边上转来转去。

勇利把加速符贴在时间表上,时间归零,白光在眼前闪过,花瓣飘落
“嗨~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被称作冰上的帝王哦~,请多指教,可爱的主人❤”维克托看着眼前这个有点呆愣的主人和脚下的一堆面粉。

新主人还真是普通啊,但还是很可爱的,话说为啥会有一大堆白色的粉末?

碎碎念念:天使们中秋节快乐,最近天突然变凉,小心感冒哦~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