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论旅游时收拾行李的差距

♡我又回来了,许久没更新了,这是个脑洞片段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依旧不会起标题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可能有bug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欢迎勾搭玩耍

两个人在休赛的时候总喜欢去世界各地旅游,去各种地方感受当地的文化和气氛。

次数多了勇利渐渐发现每次总是自己会带很多东西,而维克托拎个小箱子就出门了。

“呐,维克托,你每次都带些什么东西啊,箱子那么小东西够用吗?”勇利看着坐在床上盯着自己收拾东西的人实在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叹。

“其实我也没带什么东西,就是几件换洗衣服和常用物品而已,”维克托依旧盯着自家爱人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反正我想不到的勇利都想的到,实在忘了就去买嘛,反正也不贵。”

“哈?”勇利一脸懵逼也就是说维克托全都靠自己喽?以前他都是怎么出门的简直难以想象。全靠花钱去买吗?

“毕竟我的勇利这么细心,最爱勇利了♡”维克托见勇利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使出了最常用的招数——撒娇。

勇利依旧很无奈,但还是把很多琐碎的东西都放到自己的箱子里。

不过从这次开始每次出去都是维克托帮勇利拉着行李箱,而把自己很轻的行李塞到勇利手里。虽然勇利说过很多次东西不多也不沉,可是维克托依旧拎着大箱子。

碎碎念念:要开学了,收拾行李,绝望的感觉就是跪在19寸的行李箱上压着才能拉上拉锁。开学快乐(并不)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