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情人节之前皮一下很开心吗

♡我又回来了,许久没更新了,这是个脑洞片段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依旧不会起标题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可能有bug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欢迎勾搭玩耍

3月12号的晚上,维克托结束了工作,拿起手机想问问勇利在别处的工作如何。不过明天是情人节,突然出现在勇利的工作现场勇利会不会很开心呢?

‘勇利,工作结束了吗,想听听勇利的声音,一个星期没见了。’

‘都可以,看维克托方不方便了。’勇利担心维克托会发语音聊天过来,带好耳机,调整好音量,边休息边等。

维克托拨通了语音,勇利听到后睁开眼睛赶忙把手机拿起来,刚拿起来语音就挂了。

‘维克托,怎么了?’

‘勇利说的都可以啊,所以我怎么做都行不是吗?’

在维克托觉得这只是个玩笑的时候屏幕那边的勇利却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第二天维克托来到勇利工作的地方,带着一大把玫瑰花。听到勇利和工作人员说话的声音马上就藏起来。等勇利走到这里维克托蹦出来把递上一大捧花,勇利看了花一眼,继续和工作人员确认工作内容转头就走了。留下维克托一个人在原地懵逼。

所以维克托皮一下很开心喽?

碎碎念念:其实是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其实后来对方并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打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