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六)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我终于回来了,这次可能有bug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披集的照片在INS上的点赞量依旧很高。然而维克托并没有及时看到,刚搬到雅科夫家的时候他以为自己可以找到勇利,可以好好道歉,可以跟勇利继续幸福的生活下去。

‘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消息?难道真的不想要我了吗?不是说好伴我身边不要离开的吗’维克托在雅科夫家的客房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以至于吵到了雅科夫。

“维恰,你还要不要继续你的职业生涯了?想继续的话就快点回到冰场上!”

雅科夫的话虽然很直白但是也很有道理,及时勇利不在身边也要回到冰场。不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再次找回勇利。

维克托强制自己隔离手机几天之后的休息日躺在床上无聊的刷着INS‘披集依旧爱自拍啊... ...嗯?等等这个东西很眼熟啊,像是勇利的...就是勇利,独一无二的,自己不可能认错。也就是说勇利在泰国,而且披集不仅骗了自己还跟勇利在一起。披集.朱拉暖,还真是要再多防备啊。’

维克托刚想用手机定去泰国的机票却接到了电话,自己原来和勇利住的公寓着火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我和勇利的家,里面还有好多和勇利有关的东西没有带出来啊,必须找到勇利,否则... ...’

“尼基福罗夫先生?您在听吗?”
“嗯,我知道了,我这就去登记”

挂了电话维克托披上衣服,跟雅科夫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必须找到勇利,否则什么都没了。’

另外一边勇利联系了美奈子老师,拜托美奈子来做教练,同时想离开泰国、俄罗斯、日本因为都太危险了,因为维克托可能找到他,所以想去别的国家。即使是伤心也不想放弃滑冰,没有维克托自己也能做到。

很突然的告诉披集自己要和美奈子老师去别的国家的时候把披集吓了一跳“维克托很有可能来找你,所以我就不添麻烦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比赛见。”

维克托终于找到勇利的线索了,我怎么会让维克托这么容易找到小天使呢。勇利却要去别的国家。维克托会不会扑空呢?如果知道勇利一直想躲着他维克托会做出什么事呢?我也不知道,欢迎天使们的脑洞哦♡

碎碎念念:本想军训回来更新的,结果第一天晚上就胃疼的要死。第二天就被请回家了,胃炎加胃痉挛,所以宝宝们注意身体啊,毕竟天凉了。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