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五)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是我。披集,勇利在你那里吗?”

披集假装疑惑了一下“嗯?勇利?不是应该跟你在一起吗?”

维克托真的傻眼了,披集的样子跟以前一样。貌似真的不知道勇利在哪里。

“如果勇利去你那里了麻烦你照顾他一下,然后给我打电话,拜托了!”

不如趁机打探一下维克托那里的情况吧“你和勇利怎么了?”

“是我说了过分的话把勇利气走了,我不知道他在哪。如果有勇利的消息请一定告诉我。”维克托说的每一个字里都带着‘我真的错了’的气息。

可惜的是披集根本不信“就是这样?勇利不会因为你一句话就走吧?他没有那么任性。”

维克托觉得自己必须跟披集摊牌,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可能联系到勇利的人“其实是我乱发脾气,有的时候态度也不好,喝了点酒借着酒劲说了过分的话。勇利当天晚上就走了,我也一直没联系上他。也一直都很想跟他道歉。”

听过维克托的陈述披集觉得维克托并没有觉得自己错了,说的那么轻描淡写。勇利都把戒指扔了,这么大的事两三句话就过去了。已经没有说下去的意义了。

“好,我知道了,如果勇利在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挂了电话维克托觉得没有勇利在的家已经不算是不是家了,只是房子而已。于是收拾了东西打算搬到雅科夫家里住。

床头跟勇利的合照也一起带着,还有柜子里的奖牌。

打电话通知了雅科夫,得到“没事别过来给我添乱!”的答案。

维克托保证追回勇利后帮雅科夫追回莉莉娅,雅科夫才勉强同意。

在披集的照顾下勇利最近两天已经好多了,打算去披集训练的冰场看看,顺带也去看看以前的教练。

披集和切雷斯提诺一直观察着勇利,勇利基本上处于放空的状态。

上午半天下勇利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基本上比较稳定。披集日常自拍发到INS上,可是他的照片只注意了自拍没有勇利的身影,却把勇利的东西拍了进去。

碎碎念念:快开学了,最近一直在收拾东西,开学后军训,我竟然装了两行李箱的东西。我可能是个假的我。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