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七夕写几个日常段子

♡日常段子
♡很短小,还是好几个
♡欢迎捉虫玩耍调戏
♡有可能不放过发际线
♡七夕快乐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1零食的正确食用方法

“勇利~中午吃什么呀?”看着勇利在沙发上啃零食,没有一点要做饭的意思。

“啊,我不太饿,维克托饿了?想吃什么?”勇利掸掉手上的零食渣站了起来。

“那就不做了,和勇利一起吃零食好了。”维克托委屈的抱着勇利“勇利来喂我吃好不好?”

勇利任维克托抱着,然后窝在沙发里,维克托抱着勇利,勇利抱着零食,马卡钦则是趴在沙发边上。
“勇利~”嘴里刚塞了零食的勇利回头,没想到维克托直接把零食从他嘴里抢走了,并且多要了一个吻“这样吃零食就不会饿了,还是勇利的方法好♡”

2.尝试学勇利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

维克托某天出门买水果回来了,并开心告诉勇利这回买的特便宜。

勇利晚上想拌个水果沙拉于是切开了维克托买回来的水果,发现水果是从里面开始坏的,幸好买的不多,于是挑挑捡捡能用的也不多,凑合拌了沙拉。

“看来以后还东西还是我去比较好,维克托太笨了。”坐在沙发上的人以为勇利生气了,脑子里一直想该怎么道歉,急的头发都掉了。

3.辣椒酱

勇利觉得自家恋人没什么胃口,于是想做一些辣椒酱。去菜市场买了好多辣椒回来。

“勇利,你买这么多辣椒回来做什么?”维克托觉得做饭没用到过这么多辣椒。
“最近天气热了,做点辣椒酱,可以开胃的。”最近没胃口的也可维克托相当高兴“勇利,我来帮你吧。”跟着勇利去厨房处理辣椒“把辣椒子取出来就好了。”

维克托按勇利教的把辣椒子取出来,没弄几个勇利就听到边上有吸鼻子的声音“维克托...”看到维克托边处理辣椒边哭“怎么了?怎么哭了?”边上的人揉着眼睛语气特别委屈“我刚才觉得眼睛痒就揉了揉,觉得眼睛好疼。”

勇利赶紧让维克托洗了手“笨蛋维克托,不能揉眼睛的!”勇利终于让维克托安静的坐在了沙发上,现在我们活着的传奇变成了维克托.肿眼睛.尼基福罗夫。勇利再次觉得让维克托进厨房是个错误的决定。

4.关于那些芝麻

“勇利做点心的时候为什么总喜欢放芝麻?”
“为...为了好看!”
“勇利~你又在说谎~(`Δ´)”
“其...其实是...是因为..我听说芝麻对头发好,所...所以就...=͟͟͞͞(꒪ᗜ꒪ ‧̣̥̇)”
“勇~利~( ๑ŏ ﹏ ŏ๑ )。”(内心:我决定了!今天晚上就帮我们的小猪好好的减.减.肥)
晚上
“维...维克多,等...等一下啦~”
“不等,最近光吃点心了,都没有好好吃炸猪排盖饭了~”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勇利都没有做过点心,你问那些芝麻怎么办了?貌似是放在炸猪排盖饭上当装饰了。

5.维勇自拍场合

“勇利你看这张照片好看吗,果然我家勇利最可爱了(ʃƪ ˘ ³˘)我这就发到网上”

“等!等等,维克多。”

“怎么了勇利(◦˙▽˙◦)”

“那张照片...”

“嗯?(。’▽’。)?”

“维...维克多的额头反光了...”

6.勇利开了家理发店维克托总是去那洗头(忘了从哪看的梗了)

“您发际线真高。

“还好还好。”

“真的,不骗您的,我洗了这么多年的头您是发际线最高的一位。”

7.只是一个脑洞

看欢乐喜剧人,沈腾和小岳岳表演,小岳岳摔倒了沈腾揪的小岳岳的假发。脑补勇利和维克托,维克托摔倒了 勇利没来得及扶他,只揪到了头发,头发掉了好多。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