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四)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排版什么的被我吃了)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叮——您的好友 真.闺蜜.披集已经上线’披集真的只是勇利的好闺蜜

披集陪勇利在超市买东西:“勇利,不买小番茄吗?你以前不是挺爱吃的吗?”

勇利盯着那盒小番茄一直在出神,披集赶紧转移话题:“勇利,咱们去买酸奶吧,今天正好特价哦~”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虽然维克托跟勇利也吵过架,但绝对不超过10分钟就和好了,何况维克托不一直很喜欢秀恩爱也经常提防我吗?这次都三天,而且勇利连戒指都扔了。这是要离婚?!不行,回去一定要问清楚,绝对不能委屈了勇利。’披集难得分析正确而且不搞事。

回到勇利租的房子里一直赖着不走“所以说你要呆到什么时候?你家离冰场也不远吧。”勇利实在有点烦了,披集不仅一路上都在讲笑话,回来以后直接预定了3天的伙食。

“勇利,所以到底出什么事了,突然跑过来。吵架的话时间太长了些吧。”披集不死心,一定要问个水落石出。

“维克托跟我说他以后的生活不需要我了,”勇利坐在披集旁边顺便把靠垫抱在怀里“而且我觉得他在外面有别的人了。”

“什么?!”披集打死都没想到会这样“维克托是不是还干过其他的事,他怎么欺负你的?我帮你讨回来。太过分了!”

勇利不再说话,抱着靠垫,脸埋了进去,刚开始只有肩膀在抖,后来整个人都在抖。披集从勇利怀里抢走了靠垫,抱着勇利让勇利在自己怀里哭个够。

勇利信任自己所以才过来的,所以不管谁问都不会告诉勇利在自己这里,尤其是那个维克托。

午饭是披集做的,因为披集实在看不下去勇利肿着眼睛做饭,毕竟切到手还是很痛的。

勇利哭累了,没吃多少东西。披集从冰箱的冷藏室里找出勇利常用的眼罩。让勇利带上睡觉,免得醒了以后眼睛还是肿的。

‘这个眼罩以前好像听勇利说过,貌似是维克托让他比赛前睡觉时带的吧,以后干脆把自己家仓鼠眼罩拿来吧,比这个黑色的可爱多了。’

就这么想着手机突然想了,是维克托打来的。‘维克托,你现在找我问勇利的事已经太晚了,绝对不会把勇利还给你’披集想着怎么应付维克托顺便就接了。

“喂?是尼基福罗夫先生啊... ...”

小剧场
维:勇利~理理我嘛~别无视我嘛~

勇:已经是第四集了,维克托为什么还不来哄我?是不是不爱我了?

维:怎么可能,我那么爱勇利,我去找蜗牛谈谈。

维:蜗牛,剩下的剧本呢?我跟勇利什么时候能和好?还有你是不是故意的?让勇利跟披集离那么近。嗯?

蜗牛:后面...后面...有您的福利,麻烦您再忍一下。一定追回来,而且还虐狗。今天七夕,高级爱情酒店(情趣酒店)房间,一周随意使用。请笑纳。(瑟瑟发抖)

维:(拿走房卡)还算懂事,最好快点让我把勇利,要不我就把你的壳踩碎了,或者做成焗蜗牛。还有我跟勇利请假最少3天。

蜗牛:哭唧唧你们开心就好,我还是个单身蜗牛。

披集:(咔咔咔)今天照片不少,大部分都是维勇夫夫的恩爱照呢,维克托威胁蜗牛的照片就不放上去了。

蜗牛:披集大佬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感到了绝望。再这样我只能去找波波了。

碎碎念念:下雨开窗户,披上披肩撸着腿上的猫有一种老年生活的感觉呢(这就是你不更新的理由?!),今天七夕呢,没对象的最好别出门,有对象的别跟我说,我不听的。下面的剧情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欢迎天使们提供脑洞或者猜剧情哦|。・・)っ♡ 我你们♪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