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指尖与心的距离

♡婚后平淡期吵架,前期有刀子,后期有车(这个全看心情)
♡两个结局1.正经的HE 2维克托后期黑化结局
♡︎不定时更新
♡OOC算我的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和建议
♡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我以后的生活中不再需要你了!”

这次吵架的时候维克托对勇利吼出了这句话。看到勇利掉眼泪维克托也没去安慰,而是把戒指摘下来放到了桌子上,两个人分别在客房和客厅过了一宿,第二天维克托出门的时候看到勇利的拖鞋留下了,以为勇利是去训练了,桌子上的戒指也被拿走了。于是自暴自弃的放了一天假,当晚上时针走到10的时候勇利还没有回来,维克托觉得有点寂寞。实际上他在吵架的那天夜里就后悔了,可是自己拉不下面子去道歉,而且客厅的暖气也很足自认为勇利不会感冒。

也许勇利去尤里奥家了吧,或者莉莉娅老师那里,俄罗斯他认识的人不多。明天去训练场的时候应该就能看到他了。维克托自以为的想着。

“哈?猪排饭?你们不是在一起的吗?我哪知道他为什么没来,昨天根本没有看到他。”尤里奥是这么回答的。维克托问了雅科夫跟莉莉娅,大家都说没有看到勇利,这下维克托真的慌了。

赶回家想找找勇利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可惜,勇利除了随身用品外什么都没带走。维克托赶忙给勇利打电话“对不起,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维克托有打电话给美奈子,结果是勇利并没有回日本“勇利,你到底去哪了...我错了...”维克托一个人在屋里颓废的喝着伏特加“勇利,我又喝酒了,你为什么不来管我!”可屋里并没有人回答他。

实际上勇利在当天夜里就离开了‘我以后的生活中不再需要你了!’这句话足以让勇利放弃之前所有的努力。为了不让维克托找到自己,带着随身用品护照还有戒指走了,在上飞机前给披集发了信息‘我要去泰国找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披集没有在任何平台发信息,而是到机场等勇利。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