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勇利眼睛的自述

♡一篇小短文
♡欢迎捉虫玩耍提意见
♡开始

大家好,我是勇利的眼睛(・・)因为是亚洲人的关系,我是棕色的。可能是因为遗传,很早我就带上了眼镜。主人很喜欢去冰场,实际上也有部分是我的原因。其实某天我带着眼镜看电视,体育频道正在播放花样滑冰,我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银色的长发,还有蓝色的眼睛,他一定是天使°ʚ(*´꒳`*)ɞ°要是能亲眼看到他就好了。主人也非常喜欢他,所以也一直努力的在冰场上练习,就是为了能跟天使站在同一个地方。但是... ...他为什么把头发剪了Σ(ŎдŎ|||)ノノ我的天使呢?!怎么突然担心起了他的发际线呢?! ̄へ ̄但愿不要秃顶才好。直到某天他全裸着在我家温泉里,还说要当主人的教练。这是什么情况(。・ˇ_ˇ・。)说好的男神呢?经常趁我不注意抱住主人,还会偷亲主人嘴角。冰场上的他就在我面前,跟主人一起练习。那双蓝色的眼睛总是很温柔,有时还会撒娇,像小孩子一样。
戴上戒指幸福的眼神,平时撒娇委屈的眼神,看到主人完成曲子激动又感动的眼神,我都记得。
现在我看到的全是异国的风景,因为主人在俄罗斯。话说俄罗斯真冷啊,虽然隔着眼镜但是冷风还是好难受,偶尔还会流泪。不过现在有他送我的新眼镜觉得好多了,我还是很喜欢那双蓝色的眼睛还有银色的头发。不过会不由自主的看发际线,希望它不要再长高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