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维克托一想到不可描述的事情就会掉头发

♡梗来源于贴吧上的留言
♡欢迎点梗捉虫,依旧短小
♡俄罗斯同居设定
“维克托,最近你是不是头发掉的很厉害呀?刚才在卧室扫地扫出了好多。”勇利边打扫卫生边问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觉得我老呀”维克托把手机调成自拍模式拨弄这头发。
回头看到勇利认真的打扫卫生,尤其是擦柜子的时候腰露来了“前几天晚上的sex真的好性感,简直还想马上扑倒再来一次”心里这么想,把手从头发里拿出来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
头!发!又!掉!了!“哇呜!头发就这么掉了?”维克托惊讶到
“怎么了?维克托你又掉头发了?”勇利闻声走了过来“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呢。”
“勇利,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维克托突然一本正经
“为什么?”勇利倒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一想到跟勇利sex就会掉头发,一定是我欲求不满。”维克托看着勇利,一脸正气,生怕恋人不信。
“哈?维克托你在瞎说什么?我看你是每次都太过分才会这样的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分开睡吧,这都是为了你的身体好。”说完就继续去干活了
过了几天冰场上的人都说维克托的发际线边高了并对勇利百般的照顾,勇利觉得大家好像误解了什么,总之还是要给光虹打电话,让他在寄过来几瓶洗发水和好用的中草药。
END
碎碎念念:实际上高考题目出来的时候就想写一篇文,有玻璃渣有车的那种。能拖到现在还没写出来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不出意外的话新文过两天就能发出第一章了。最近可能日常偏多,因为我在找停车场。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