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关于那份国际快递

♡短小的日常
♡俄罗斯同居设定
♡欢迎来耍
“叮咚~叮咚~”在洗澡的勇利隐约听到了声门铃,嗯?我没订快递呀?担心出事的勇利穿上浴袍就去开门了,头发上的洗发水还没冲干净呢。“来了~”急忙打开门,还真是送快递的。“请问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家吗?”哎?维克多的快递“是,是的。他不在家我来代签吧。”快递员翻开一张单子递给勇利“因为是国际快递请您先确认一下里面的东西和单子上的是否相同或损坏。”勇利看了一眼那么大的快递箱子后认命的去屋里拿了剪刀出来拆快递。
15分钟后
“好了,我确认过了,没有问题”勇利把单子还给快递员并且签了字“好的,麻烦您了。”快递员走了,勇利回到屋里打了个喷嚏。刚开春的俄罗斯还是很冷的,洗完澡给维克托打个电话吧。
洗澡过后
“喂,维克托。”
“勇利~现在是俄罗斯的晚上吧~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
“那个...维克托...我只想问一下你是定了国际快递吧?(-ι_- )”
“是呀勇利~东西都看到了吧~这些都是我特意为勇利买的,勇利喜欢吗♡”
“维克托,快递来的时候我正在洗澡,因为你的国际快递我穿着浴袍在外面站了15分钟,都快冻感冒了。”
“抱歉,勇利我不知道快递会在这个时候到,你没事吧?”
“还好还好,我刚洗完澡,过一会准备睡了,马卡钦现在已经睡了。”
“好的勇利,你也早点休息吧,晚安。”吧唧一下就亲在了话筒上
“哦...好的,维克多工作完也早些休息吧。”
“我就知道勇利最爱我的♡”
“那...我先挂了...早点回来”
“好的,我会尽快回来的♡”
工作过后,我们的老流氓马上定了回家的机票
因为他想到一件事:“勇利出去接快递的时候在洗澡,只穿了浴袍就出了,也就是说下面什么都没有穿,哦,天,怎么会是这样,我为什么要这么急着定快递,让别人看到勇利刚从浴室里出来的样子。”(快递员:???我什么都不知道)
END
碎碎念念:写文的时候大概是4月中旬左右,跑出去接快递,当然快递小哥也是担心里面东西所以让我检查,但是冲澡到一半站在楼道里真的好冷。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