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口红的正确用法(并不)

依然很短
同居设定
“早上好,维克托,唉?!"(º Д º*)”听到勇利的声音维克托也醒了“早上好,宝贝儿,怎么了?”刚起床的维克托一脸懵逼。“你...身上...哪来的口红印Σ( ° △ °|||)︴我喝醉了以后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说着说着勇利的眼泪就出来了。“不,不,不是的。勇利你听我说啦(°口°!!)先不要哭啦,怎么办。”从来不会哄人的维克托直接就吻了下去“唔...维克托,你不讨厌我?”止住眼泪的勇利还是有打哭嗝。
“实际上只是勇利喝多了,然后,涂了上次代言的口红,一直抱着我吻我,说非常爱我每天都想跟我sex ,最后把我扑倒后就直接睡过去了 ,勇利睡过去了完全不管我了,今天起床什么都忘了还怀疑我(ಥ_ಥ) ”某个流氓添油加醋的说了昨晚的事实。“我...我...抱歉维克托...”听起来全都是勇利的错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呐~勇利~你要怎么补偿我呀~我真的好伤心呀~”维克托满脸委屈恨不得下一秒就哭出来“那...维克托想让我...怎么做?”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也不好意思拒绝对方提出的补偿“那就先把口红涂上吧♡”勇利总觉得自己貌似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这样不太好吧,涂口红什么的...”那是喝醉酒才做的事呀“那勇利就去换衣服吧♡作为对我的补偿,对了,还有这双鞋。”虽然觉得维克托古怪但出于承诺还是到隔壁屋去换了“维克托!这都是些什么衣服!(▼ヘ▼#)”黑色的短旗袍上面用金色的线秀了很精致的图案,一条丁字内裤,一双黑色的丝袜,还有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些都是我特意为勇利准备的哦~不换衣服我是不会让你出来的♡”没办法只能换衣服,不得不说这些衣服还挺合身的,除了旗袍的开口很大以外“维...维克托,开门啦~我换完了...”门马上就被打开了“勇利~amazing !真是太可爱了♡”维克多进来直接吻上勇利“唔~”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里面锁上了,被吻缺氧的勇利只觉得嘴上凉凉的“勇利,不要动哦~好了,真可爱♡”勇利用手指在自己的唇上蹭了一下看到了红色的东西“口红?!维克托!我都说了,唔...”
END
话说这么可爱的人在面前我们的老流氓当然会吃干抹净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