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慢蜗

已经淡坑不更新了,感谢阅读与喜欢

发际线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维秃的发际线。实际上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继承了主人的精神,积极向上、登高望远而已。以前主人一直是长发,身边的人也会说他长发的样子很漂亮,那时的我也很好。可他有一天突然把我的朋友们剪掉了,Σ( ° △ °|||)︴我的天!好恐怖!怎么办?!下次会不会就是我?!我的朋友们那我会想念你们的(╥﹏╥)。唉?为什么他把一些头发放到了前面,不行啊,这样都被挡住了,我什么都看不到了。不行,我要长高,像主人一样站在高处俯视所有东西,主人一定会为我骄傲的٩(●´৺`●)૭可就在最近他遇到了一个可爱的亚洲男孩,不得不说主人的眼光还挺好的,因为我喜欢那个男孩的黑发。但是主人也开始在意我了,貌似是因为我长的太高了,让别人以为他很快就会秃顶的感觉。他试过各种各样的洗发水,然而那些东西并没有什么卵用( ≖_≖)哦,对了上个个月用的X王洗发水貌似是个中国人送的,我觉得那个还好。但是我学主人站得高看得远又有什么错?主人为什么要阻止我呢?越这么想我觉得自己离地面就越选了些 。
END
这里是慢蜗,大家叫我蜗牛就好。尝试写一些文,有日常,脑洞,车也会有。文首发贴吧,我会慢慢搬过来的,如果在车的地方翻车我会找地方把车补上。如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多指点(比心)。

评论(7)

热度(41)